河南洛宁县法院开展廉政教育筑牢队伍思想防线
2018-02-24 14:20:03
     中国法院网讯 (赵宏伟)  2月23日,河南省洛宁县人民法院在该院七楼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议,开讲廉政教育课。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海雅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原文,要求党员把学习新党章作为党员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原原本本学习,时刻牢记“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规规矩矩做一名合格党员。同时,勉励中层领导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在新的一年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道、常怀律己之心,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办案,始终保持公正廉洁的本色,时刻保持清醒,不闯“红灯”、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群众信赖的法官队伍。

  会后,该院中层领导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要自觉遵守党规党纪,自觉抵制腐败,坚守防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对照年度绩效考核标准,不断查找差距和不足,全面谋划审判工作和执行工作新思路,做一个堂堂正正的法官,在本职岗位上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