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烟灰未道歉引发纠纷 三男子寻衅滋事获刑
2018-02-26 10:38:02
     中国法院网讯 (赵士梅)  因为他人不慎将烟灰弹到本方人员的身上,安徽滁州三名男子就大打出手,将他人殴打至多处受伤。近日,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人民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柏某有期徒刑一年,牛某有期徒刑十个月,宣告缓刑一年。

  经查:2016年8月10日晚1时许,在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1912菲芘酒吧,因被害人李某健醉酒后不慎将烟灰弹至被告人李某身上未道歉,被告人李某、柏某、牛某遂对李某健拳打脚踢,将李某健头面部殴打致伤。经鉴定,李某健左眼眶内、外侧壁骨折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一级;左上颌骨骨折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面部瘢痕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法院审理后认为:李某、柏某、牛某的行为均已构成寻衅滋事罪。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李某、柏某、牛某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且积极赔偿被害人损失,并取得被害人谅解,依法从轻处罚。牛某犯罪时系未成年人,依法从轻处罚。综上,法院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