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喇沁旗法院开年培训 直面问题提振精神
2018-02-27 16:04:23
培训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2月26日起,内蒙古自治区喀喇沁旗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为期两天的政治业务培训,培训中坚持问题导向,从案件质量评查问题出发提出整改要求,并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拉出85条负面清单,敲响廉政警钟。

  此次培训中通过对问题的总结、分析,向审判人员提出了更加注意案卷细节、加强文书论理水平、妥善认定案件事实、证据等要求,并强调审判人员要干一行专一行,必须以高度责任心对待每一起司法案件。

  旗法院纪检组长详细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要求,历数十八大以来查处的违法违纪干部,通过案例、数字,表明当前党中央反腐败斗争坚如磐石的决心和意志,总结了从严治党取得的卓著成效。在解读党的六大纪律部分,纪检组长共拉出85条负面清单,全面涵盖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纪律等提醒干警哪些行为有违纪风险,提前敲响警钟,要求全体干警行有所止,谨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喀旗法院春节后举办业务培训已延续多年,通过外部讲师、资深法官授课,旨在达到思想建设与业务锤炼同步加强,提振精神,落实廉政建设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