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伟在鲁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时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推动人民法院工作开创新局面
2018-02-27 22:57:5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2月26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伟在山东省济南市与全国人大代表马传凯、马波、王娟、卢林、李燕、张卫国、赵冬苓、徐锦庚和全国政协委员孔维克座谈。27日上午,姜伟在山东省德州市登门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德州扒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崔贵海。姜伟向代表委员通报了2017年人民法院工作情况,介绍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法院工作任务,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代表委员们表示,姜伟到山东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体现了最高人民法院和周强院长对代表委员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利于代表委员进一步了解法院工作。他们对人民法院整体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建议在统一裁判尺度、保护企业产权、加强基层基础建设、推进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推出更多有力举措。

  姜伟对代表委员对法院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希望代表委员继续关注和支持人民法院工作。他表示,人民法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加强与代表委员联络沟通,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推动人民法院工作开创新局面。

  在鲁期间,姜伟还到济南中院、德州中院就立案和诉讼服务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参加在济南的座谈和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