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各方力量 让物业纠纷在群众家门口解决
2018-02-28 15:55:03
     中国法院网讯 (张基兰)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加强物业管理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推进物业纠纷联动化解,促进物业纠纷在群众家门口解决,2月27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惠芹等一行四人来到辖区东湖办事处,与办事处党委书记李玉林、主任马惕非就如何有效化解物业纠纷进行研讨对接。

  王惠芹认为,要从源头上破解物业纠纷高发态势,需要相关部门加强对物业服务环节的监管,规范物业公司经营管理,及时纠正物业公司的违约行为;联动各方力量,对物业服务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及时发现,联动解决。法院诉前调解工作小组将组织编写物业纠纷法律宣传手册,就案说法,送法进小区,达到物业普法无盲点。

  李玉林表示,办事处将在原有派驻人民调解员的基础上,增派专门调解人员,积极支持配合法院开展物业纠纷诉前调解工作,同时希望法院加强业务指导,提高调解工作效率和效果。文明城市创建在即,办事处还将积极创造条件,为法院普法宣传提供乡办社区窗口,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促进物业纠纷减少存量,控制增量,共同打造和谐幸福开发区。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