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北京召开
2018-02-28 23:21: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张子扬
  中国法学会常务理事扩大会议28日在北京召开。中国法学会会长王乐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乐泉指出,服务大局是法学会工作的永恒主线。在新时代,我们要主动服务大局,围绕社会实践发展提出的新课题加强法学理论研究、促进成果转化应用,提出切实管用的对策建议。要立足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团结人才、服务人才重要任务,加强法治人才培养,建设过硬法治人才队伍。要以更大的决心和担当推进改革,在保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上开辟新气象,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冀平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为法学会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提供了广阔舞台和重要契机。要坚持谋长远、善创新、上水平、求实效、改作风,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推进理论创新、发挥智库作用、参与社会治理、拓展对外交流、培养法治人才、坚持从严治会,团结和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投身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实践。
责任编辑:边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