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卖越南籍妇女九人 男子获刑十二年罚金五万
2018-03-01 14:11:19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康军飞
  近日,湖南省湘阴县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拐卖越南籍妇女案,被告人张某为了牟取非法利益,以介绍婚姻为名,拐卖越南籍妇女九人,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并处罚金五万元。

  2016年8月至2017年3月期间,被告人张某为了牟取非法利益,先后通过被告人杨某、熊某以及其他上线,购买越南妇女贩卖至湘阴县杨林寨乡给他人作老婆。张某通过杨某、熊某联系上线“阿珍”,借介绍婚姻为名,以出卖为目的,或带人去云南收买越南籍妇女,或从云南购买越南籍妇女回湘阴贩卖,被拐卖的越南籍妇女年龄15岁至25岁不等,张某以人均7万元的价格将被拐卖的越南籍妇女贩卖给他人,从中获利。2017年4月份,被告人张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到案。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某为了牟取非法利益,以出卖为目的,实施了将妇女当成货物出卖的行为,侵犯了被拐卖妇女的人格尊严权,其行为已构成拐卖妇女罪,依法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一年,并处罚金五万元。宣判后,被告人张某未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