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赖拒不履行生效判决 账户被冻结后主动还款
2018-03-01 15:03:54
     中国法院网讯 (刘树何)  “你好,法官,我是曹某,我的银行卡被你们冻结了,我现在愿意偿还欠款,请你们尽快将我的银行卡解冻”,2月28日,安徽省霍邱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接到被执行人曹某的电话,其表示愿意履行还款义务。

  据悉,2018年2月13日,申请执行人宋某与被执行人曹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在霍邱法院立案执行,由于立案时间已经是临近年关,执行法官只依法向曹某邮寄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春节假期结束后,执行法官通过网络查控系统查到曹某名下多个银行账户都有存款,执行法官当即依法将曹某的银行账户冻结,一共冻结存款30000余元。曹某总共欠宋某货款30000元整,冻结的金额已经足够标的额。得知自己账户被冻,曹某知道已经抵赖不掉,而且执行法官依法告知曹某,如果不主动履行还款义务,法院将依法将其纳入失信人名单。

  面对执行法官的强制措施,曹某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2月28日曹某主动联系执行法官,表示愿意履行还款义务,随后曹某主动将30000元案款及230元执行费汇入霍邱法院标的款专户,至此案件圆满执结。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