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关爱 法暖万家
——湖南通道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维权法制宣传活动
2018-03-02 09:28:35
图为活动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戴敏)  春阳三月暖人心,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前夕,3月1日上午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在该县开展妇女维权法制宣传活动,为当地的侗族妇女送上了一场法制知识“盛宴”。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标语横幅、现场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等形式开展。活动现场,该院女干警结合自己的审判实践,耐心向过往群众讲解了《妇女维权法律知识》以及《婚姻法》最新规定,详细地解答有关继承、债务、土地纠纷等法律问题,并号召养成遇事找法的习惯,敢于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为及时化解家庭矛盾、维护家庭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活动当天,该院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妇女的维权意识,营造了保障妇女正当权益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展示了该院干警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