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甘泉县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专题会议
2018-03-02 16:22:02
     中国法院网讯 (高婷)  3月2日,陕西省甘泉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县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及全县干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会议精神,全体党组成员及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高文辉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薛建荣宣读了中共甘泉县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县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党组成员、政治协理员陈涛传达学习了全县农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审管办负责人李晨对甘泉县人民法院2017年案件质量评估进行了通报。

  党组书记、院长高文辉强调,要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维护稳定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入排查化解社会稳定风险,依法处理好涉法涉诉信访案件,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不稳定因素,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和信息“零报告”制度,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集中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坚持日常教育和集中整顿相结合,切实加强和改进法院队伍作风建设,抵制歪风邪气,解决突出矛盾,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执行相关纪律规定,在思想上自警,行动上自律。要认真对照脱贫标准,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计划,关键是要在发展长期产业上做文章,重点要把村两委会班子建设好,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确保完成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任务。要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条主线,抓住审判执行主业,加快审判执行进度,认真查找短板,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审判质效,重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有的放矢扎实推进,为甘泉社会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服务。要抓党建促队建,以“创建文明机关”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项活动,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促进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