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业遂:大会3月5日开幕 20日闭幕 共10项议程
2018-03-04 13:53:5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3月4日上午11时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张业遂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中新社记者 侯宇 摄
  •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3月4日上午11时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大会发言人张业遂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3月4日上午11时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张业遂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的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张业遂:十三届全国人大实有代表2980名,目前已有2976名代表向大会报到,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已全部就绪。今天上午大会举行了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了由190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选举王晨为大会秘书长。大会将于3月5日上午开幕,3月20日上午闭幕,会期15天半,比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时间稍长,这主要是由大会的议程决定的。

  这次大会共有十项议程,第一至第三项是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第四项、第五项议程是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监察法草案。第六至第八项议程是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第九项议程是审议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第十项议程是选举和决定任命国家机构组成人员。(根据网络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