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群:提升执行到位率 用实实在在的执行质效说话
2018-03-04 14:54:25
3月4日,全国人大代表、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学群做客最高人民法院网、中国法院网联合推出的两会“大法官访谈”
     中国法院网讯 (韩绪光)  3月4日,全国人大代表、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学群做客最高人民法院网、中国法院网联合推出的两会“大法官访谈”节目时表示,切实解决执行难,把着眼点放在人民满意、执行公信力提升上。

  张学群表示,今年是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是检验承诺如期兑现的“大考”之年。对此,不能有任何犹豫,不能有半点含糊。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规范执行行为上下功夫,在创新执行举措上下功夫,在啃骨头案上下功夫,依法穷尽一切执行手段,进一步提升办案效率,提升执行到位率,用实实在在的执行质效说话,以真金白银的实际兑现,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与网友互动环节,张学群说,基本解决执行难,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极大关注和大力支持,这本身就是解决执行难的巨大优势,加之有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相信基本解决执行难的任务一定能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