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东峰要求河北法院
坚持公正司法 推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3-05 09:36:5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史风琴
  2月26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第二十一次全国法院工作会议,总结上一个五年工作,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法院工作。会前,河北省委书记王东峰在河北高院报送的《关于第二十一次全国法院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我省法院贯彻落实意见的报告》上批示:全省各级法院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郭声琨书记和周强院长讲话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坚持公正司法,推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卫彦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仚生要求,全省法院要自觉把法院工作置于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紧紧围绕“第一要务”和“第一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坚定政治信仰,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把维护以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为核心的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要大力提升司法服务群众的实际质效;要继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要高标准建设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