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智慧开封展示体验中心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05 11:31:02
     中国法院网讯 (郝龙)  3月2日,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卫带领审监庭、减刑假释庭和技术处的干警20余人,前往“智慧开封展示体验中心”参观学习,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开封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由开封中院审监庭支部倡议协调,并报请刘卫,审监庭、减刑假释庭和技术处三个党支部共同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刘卫带领干警参观了大数据和云计算展示区、智慧开封发展历程展示区、城市综合管理运行指挥平台展示区、智慧应用展示区、智慧民生展示区、智引未来展示区,对各区域中行业信息化项目所衍生出的政务、城市管理、民政、农业、旅游等应用进行了深入了解。

  干警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开拓了视野,深入了解了智慧开封建设工程,提高了对信息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意识,今后要与时俱进,了解前沿科技发展态势,加强新知识学习,提高为开封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能力。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