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鼓楼法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2018-03-06 09:21:23
     中国法院网讯 (王莹 贾羽菲)  为进一步深化法院纪律作风专项督查活动要求,3月5日,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人民法院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翠娜首先传达了河南省、开封市法院开展作风纪律专项督查活动精神,随后宣读了《鼓楼区人民法院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的主要内容、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殷雷萍指出,当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仍有发生,“四风”问题依然不同程度地存在,尤其是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变形变异,狠抓纪律作风整顿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有关规定的重要举措,更是加强法院队伍建设的现实要求,意义重大而深远。

  最后,殷雷萍强调,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摆正位置,认真查找,真正将全部整治内容落到实处,坚持做到自查自改、互查互改、真查真改;要敢于担当,协调推进,不断提升鼓楼法院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