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法院警示教育常抓不懈 纪律作风警钟长鸣
2018-03-07 09:44:28
     中国法院网讯 (刘健)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湖南法院会议精神,3月5日,湖南省芷江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就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该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米久松宣读了《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2018年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2018年全县国家公职人员春节期间上班纪律执行情况督查的通报》和《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近期对省法院机关工作考勤和全省法院参加“2·9”全国法院视频会议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并强调,2018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湖南法院“作风纪律建设年”,芷江法院要做好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

  米久松要求,纪律作风建设已经被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全体干警一要有紧迫感,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增强责任担当;二要正确认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要认识到自由散漫、任性放纵的危害性;三要切实把“抓早抓小”摆在突出位置,把纪律挺在前面,及时发现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决筑牢人民法院拒腐防变的底线,全面提升法院队伍素质,切实提升司法公信力,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