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顺法院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07 10:47:0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秦旭东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船精神”的重要指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近日,山西省平顺县人民法院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采取“三个一”措施,一是开展一次集中学习。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激励和鼓舞全院党员干部及干警自觉践行“红船精神”;二是观看一次纪录片。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纪录片,教育引导大家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三是组织一次大讨论。在该院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要求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干警对“红船精神”的认识和感悟进行交流发言。干警们表示,要发挥党员表率作用,把“红船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推进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