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灵宝法院“两会”期间向政协委员纳谏
2018-03-07 16:25:28
     中国法院网讯 (刘赞芳 席静)  3月6日,在“两会”召开期间,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宋新卫一行人,深入政协委员讨论会场,向政协委员发放征求意见表和《灵宝审判动态》、《“金城破冰”集中执行活动掠影》等宣传刊物,就法院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司法为民等方面,诚恳征求委员意见、建议。

  政协委员普遍认为,近年来,灵宝法院紧紧围绕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大局,凸显了司法廉洁、司法公正、司法为民,并提出了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干警业务素质能力;二是加强司法公开,提高办案透明度;三是加强创新,精心打造智慧法院等。

  通过主动走访、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沟通,为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透明度、改进司法作风、提升司法公信力,奠定了坚实的民意基础。下一步,该院将统一汇总意见,加强落实整改,更好做好法院工作。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