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开军:5年来安徽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351万余件
2018-03-07 16:46:11
     中国法院网讯 (韩绪光)  “过去五年是安徽法院的重要发展期,全省法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整体迈上新的台阶。”3月7日,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董开军做客最高人民法院网、中国法院网联合推出的两会“大法官访谈”节目时表示。

  据悉,最高人民法院曾在安徽召开四次全国性会议,现场推介安徽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建设、司法保障改革的经验模式。此外,移动背包科技法庭、法官工作室和涉军维权“鄂豫皖模式”等工作机制还被最高人民法院院写入向全国人大所作的工作报告

  董开军介绍,5年来安徽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351万余件,审执结343万余件,出台保障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实施等工作意见9个,制定涉金融、房地产、破产等审判工作意见28个,做到重大战略有所需,司法保障有所应。就审判大数据折射的中小企业融资、“三农”发展等问题提出对策建议3000余项。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