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手机电视” 微信小程序上线
2018-03-07 22:53:22 | 来源:新华网
  3月7日,“中国法院手机电视”微信小程序3月7日正式上线。该微信小程序是集诉讼咨询、案件查询、拍卖服务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便民服务平台。第一期将上线五个功能模块和两个服务模块。

  五个功能模块包括热门推荐、直播回看、视频点播、个人中心和一键分享。热门推荐,通过大数据分析,根据用户内容偏好,将热点视频内容置于首页,方便用户第一时间观看;直播回看,将新闻发布会、热门庭审以视频直播的形式第一时间呈现给用户,因时间安排错过直播的用户可随时通过回看进行观看;视频点播,是普法类、历史类、案例类、解读类等法治视频分享展示区域,满足不同用户对不同类别内容的偏好;个人中心,对个人信息、观看记录、订阅栏目等用户个性化设计进行统一管理;一键分享,满足用户对喜好内容在移动互联网进行分享的需求。

  两个服务模块包括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服务和法院资产拍卖服务。用户只需轻点相应模块,就可进入服务界面,根据各自所需进行操作。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