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超市内凌晨被捉 “老赖”履行2万执行款
2018-03-08 16:42:57
     中国法院网讯 (李夏夏)  “真没想到我躲到周口,过年都没有回家,还是被你们找到了。”近日,当河南省沈丘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出现在周口市区某超市时,在该超市上班的被执行人张某无奈地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事情还要从两年前说起。2016年1月23日,刘某申请执行张某机动车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一案立执行案件后,因查找不到被执行人张某的下落,使该案件无法执行。但是执行法官没有放弃,而是多方打听张某的下落,随时等待执行时机。就在几天前,执行法官通过申请执行人提供的线索,终于获悉张某的准确下落,可此时已临近晚上11点。经请示汇报后,执行法官们当即驱车前往周口。当晚12点,法官们几经辗转,终于到达周口某24小时营业的超市。本以为万事大吉的张某怎么也没有想到执行干警此时此刻会出现在他面前。

  执行法官们带着张某回到沈丘县城时,已是凌晨3点多。此时,忙碌了一个晚上的执行法官们并没有休息,耐心地做着张某的思想工作。慑于法律的威严,天亮后,张某随即联系亲戚,将2万元执行款送到了法院。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