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执行人参加喜宴被带走 终达成和解偿还欠款
2018-03-08 16:31:17
     中国法院网讯 (梅倩)  近日,被执行人张某华在亲戚家喜宴上被河南省息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带走,张某华承认错误与娄某达成和解,偿还娄某欠款20000元,并将其所拥有的部分树木抵偿给娄某。

  据悉,张某华因合同纠纷被娄某于2016年诉至息县法院,法院经审理后判令张某华偿还欠款39500元及利息。2016年8月,娄某申请了强制执行,执行干警依法向张某华送达了相关法律文书。然而,张某华收到通知后便外出打工不见踪影,财产查询反馈也无任何收获,案件一时陷入僵局。近日,息县法院执行干警得到消息,张某华在其亲戚家喝喜酒,执行干警随即奔赴喜宴将张某华带走。

  张某华被带到息县法院执行局后,一度态度强硬称没钱,直到执行干警决定将其依法拘留时,张某华才承认错误,希望和申请人和解。当天晚上,张某华与娄某达成和解,张某华当场偿还欠款20000元,并将其所拥有的部分树木抵偿给娄某,至此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