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来安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2018-03-12 14:04:40
     中国法院网讯 (王红梅 宋媛媛)  3月9日,安徽省来安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对新年度党风廉政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会上,该院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对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做出了充分肯定,也查摆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汪全要求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悟其中深刻内涵,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放权不能放任,各级领导要敢于履职、善于履职、正确履职,要正确看待放权与监督的关系,对重大疑难案件、敏感案件要大胆主动监督指导,避免案件处理不当引发不良后果;要时刻关注廉政风险点,严格管控,让“红脸扯袖”常态化,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加大对不作为、不担当的问责力度。全体干警要清醒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长期性和复杂性,要充分认识到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立足岗位履行好“一岗双责”,让人民群众于点点滴滴中感受到清风正气、公平正义。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汪全与相关负责同志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