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港北区法院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议
2018-03-12 14:11:22
     中国法院网讯 (黄斯梅)  3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港北区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港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机关工委委员陈慧强到会指导,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发坚以党员身份参会,第一党支部书记黄思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切入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

  黄思代表支部班子从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制定措施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工作等方面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

  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从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发挥作用、自我要求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自我,会议气氛热烈。接着,与会党员对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陈慧强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严谨、气氛热烈高效,支部班子和其他党员都能够直面问题不避嫌,一针见血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收到了交流思想、促进工作的良好效果。下一步,陈慧强希望该院能够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发扬法院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党建工作,将港北法院党建示范点的招牌“亮”起来,以党建带队建,打造一支高素质的过硬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