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会议 勇于担当攻坚克难
2018-03-13 09:19:12
会议现场
     中国法院网讯 (许波 马小松)  3月10日上午,陕西安康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在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面总结2017年度全市法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进展,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2018年全市法院工作。安康中院院长葛迪作了题为《追赶超越争创一流谱写新时代全市法院工作新篇章》的讲话。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全市基层法院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宣读了全市首批“司法规范化示范法庭”的命名决定以及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的表彰决定。安康中院纪检组长李永新作了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报告,并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会议还对2017年度全市法院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全市司法规范化示范人民法庭进行了表彰授牌。

  葛迪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2017年全市法院工作特色和亮点,同时对2018年全市法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年来,全市法院在服务大局、执法办案、宣传调研和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创造出扶贫执行、跨越立案等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影响的安康经验,达到“抓亮点”的目的。新年度要继续“抓亮点”,重点“补短板”,进一步完善和深化工作思路,立足全省、放眼全国,以高站位、大视野来谋划工作。

  葛迪指出,2018年要重点抓好八个方面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切实加强执法办案;三是切实推进执行攻坚;四是切实强化审判管理;五是切实重视调研宣传;六是切实深化司法改革;七是切实建设智慧法院;八是切实建强法院队伍。葛迪院长最后强调,新年度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勇于担当,攻坚克难,追赶超越,不断开创全市法院工作新局面,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