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思干警参加“兴水利种好树助脱贫惠民生”活动
2018-03-13 14:22:18
     中国法院网讯 (刘雄 张书民)  3月1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上思县人民法院党总支、工会、团支部、妇委会组织40余名干警参加上思县2018年“兴水利种好树助脱贫惠民生”主题活动,植树造林添新绿,兴修水利助春耕。

  近年来,上思县重点打造“一江两岸”项目群,目前各个项目进展顺利,上思县明江新城区域面貌日新月异。3月12日上午08:30,上思法院干警带着锄头、铁锹、水桶等工具,准时来到上思县明江新城南岸植树地点,迅速投入到植树劳动中,经过全体干警近一个小时的劳动,圆满完成了此次植树任务。

  当日上午09:30,上思法院干警又一起赶赴上思县思阳镇念伦渠道平广至那布段兴修水利,进一步改善周边群众的农业生产条件。全体干警分工协作,清除渠道沿线杂草,铲除渠底淤泥,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2018年“兴水利种好树助脱贫惠民生”主题活动,既亲近了大自然,也增进了全体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为“美丽上思”的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十分值得、十分高兴。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