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临桂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工作会
2018-03-13 15:39:38
     中国法院网讯  3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法院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此次会议由该院院长韦新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韦新华指出,精准扶贫工作已成为法院的一项重点工作,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认真抓好专项治理工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奠定坚实的基础。

  韦新华强调,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法院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自觉在脱贫攻坚上下功夫。帮扶干警更要设身处地的为贫困人民着想,加强与贫困人民的交流,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2018年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要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任务艰巨,时间紧迫。这不仅需要帮扶责任人真抓实干,也需要严明的纪律来保驾护航。临桂法院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扶贫领域的帮扶责任人,要认清形势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行动自觉,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于脱贫攻坚全过程。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