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实现新目标 推动河南法院工作上新台阶
2018-03-16 14:16:00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冀天福
  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的重大论断,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河南作为人口大省、经济大省,也是案件大省,如何做好新时代河南法院工作,实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人民,发挥司法的服务、保障和引领作用?在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方面应该如何努力?面临新形势,站在新起点,河南法院将勇挑重担,再接再厉,坚定地迈上新征程,实现新目标。

  2018年2月22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带领班子成员到省高院机关各部门看望慰问广大干警时提出,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工作压力很大,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勇挑重担、再接再厉,与党组一起努力,推动全省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