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出新时代新风采
全国人大代表、安庆市市长 陈冰冰
2018-03-18 15:10:4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陈冰冰说,近年来,安庆市委、市政府坚持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一任接着一任干,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全市法院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理清审判新思路,制定审判新要领,做到中心工作有所需,司法举措有所应,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陈冰冰说,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希望全市法院不断提升司法服务保障社会经济发展能力,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司法公正、司法效率、司法作用等方面的问题,在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保障民生上作出积极贡献。

  2018年,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了要创造出适合于安庆、在全省有影响、在全国可交流的“安庆法院实践”的奋斗目标。陈冰冰说,全市法院要凝心聚力,坚持行动至上、抓铁有痕,以“钉钉子”精神干好各项工作,干出安庆法院亮点,干出新时代新风采。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