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诱拐外籍女友 已婚男连同工友获刑罚
2018-03-19 16:04:1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曾莉华 谢灵
  身在福州市务工的河南籍已婚男子易某通过微信认识了家在江西省萍乡市芦溪县的越南籍被害人胡某,其工友任某听闻后竟与其商议将胡某骗去卖掉,财迷心窍的二人几经周转终将自己拐入深牢。

  2017年6月23日,二人来到萍乡火车站,易某以接胡某出来一起打工为由诱骗她离家出走,二人带着胡某辗转来到河南省商水县黄寨镇租旅社住下,期间为防止胡某与其亲友联系,二人将胡某手机、微信内储存的联系人全部删除,并重新为她办理了移动号码。任某通过他人联系到钟某,称拿7万元便可给其弟弟钟某某找个媳妇,双方见面后钟氏两兄弟怀疑胡某是被骗到此处的,主动让二人将胡某带回。后任某又通过出租车司机孔某以相亲为名联系了两个买家,均因对方不满意而未将胡某卖出。

  被害人胡某系缅甸人,数年前嫁至芦溪;易某、任某系抓获归案,归案后二被告人均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法院经审理认为,易某、任某以出卖为目的,将被害人胡某从江西省萍乡市拐骗至河南省商水县进行出卖,其行为均已构成拐卖妇女罪。遂依法判处易某、任某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

  一审判决后,易某提起上诉,二审裁定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