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刘汉如:进一步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2018-03-20 09:50:5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周瑞平 陈 曼
  “最高人民法院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中国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日前,全国人大代表、安徽星马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汉如在审议最高人民法院报告时说。

  刘汉如表示,星马汽车控股集团从一个地方国有小厂发展成为安徽省三大汽车集团之一,每一步的发展都离不开人民法院的公正司法、精准司法、严格司法。

  “这次,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的‘马鞍山经验’,又被写入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这是安徽法院的荣誉,是马鞍山法院的荣誉。”刘汉如说,这一经验是马鞍山法院人以真真切切的工作、扎扎实实的业绩拼出来的,这是对马鞍山法院人努力拼搏、不断创新的充分肯定。希望全市法院进一步服务保障马鞍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在新时代创造出新业绩。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