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
在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
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
2018-03-20 20:47:02
     中国法院网讯  3月20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央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感情真挚,令人感动、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必将极大地激发和凝聚起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澎湃伟力,万众一心共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长征。

  中央政法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习近平主席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实况报道。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热情讴歌了创造中华文明、书写中国历史的伟大中国人民,深刻论述了中华民族在几千年奋斗历程中培育、继承、发展起来的伟大民族精神,全面阐明了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宏伟蓝图的治国方针和重大任务。讲话饱含着对人民、对国家、对民族的深厚感情,充分体现了习近平主席博大深沉的人民情怀、家国情怀、民族情怀、天下情怀,具有激荡风云的恢宏气势和震撼人心的磅礴力量,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奋斗方向,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宏伟目标的行动指南。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励精图治、攻坚克难,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历史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今中国,经济发展,政治昌明,社会稳定,人民幸福,创造了令国际社会高度赞誉的人间奇迹。这一切,最根本的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习近平总书记不愧为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不愧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掌舵人、13亿多中国人民的领路人。

  大家一致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满怀豪情、意气风发走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去实现这一目标。要幸福就要奋斗。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人民立场,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牢固树立执法司法为民宗旨,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勤奋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执法办案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