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法院裁定优步等网约车停运 优步将提出上诉
2018-03-21 15:28:3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李奕言 郑凯伦
  埃及行政法院20日作出裁定,要求网约车公司优步和卡里姆停止在埃及运营。

  据悉,行政法院已将此提交最高行政法院咨询委员会寻求法律意见。此案上诉期限为60日。

  优步和卡里姆于2017年2月被当地出租车司机诉至法庭。原告指出,两家公司将私家车用于商业目的,违反了埃及交通法,侵害了出租车司机合法权益。

  优步埃及总经理阿卜杜勒-拉提夫·瓦克德在一份声明中说,优步尊重埃及法律,但将就该裁定提出上诉。目前优步服务在埃及仍然可用。瓦克德说,优步是埃及经济的积极参与者,“仅2017年就为埃及创造了超过15万个就业岗位”。

  卡里姆当天回应说,公司尚未接到正式通知,将继续在埃及提供服务。截至记者发稿时,优步和卡里姆的服务仍可正常使用。

  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优步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卡里姆是阿联酋公司,目前主要在中东地区提供网约车服务。两家公司均于2014年进入埃及。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