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街头凌晨枪战警方击毙1人 截获6枪307发子弹
2018-03-27 09:59: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高雄市警察局保大特勤中队今天(27日)凌晨拦查一辆可疑车辆,车上一男子持枪指向警察,警车包抄将对方逼向路边要求下车,双方一度僵持。警察开22枪后,起获6枪307发子弹,持枪指向警察的男子中弹身亡。

  高雄市警察局保安大队大队长陈文耀表示,车上共起获4把手枪、2把冲锋枪、307发子弹和一颗玩具手榴弹。

  高雄市保大特勤中队今天凌晨3时许巡逻至高雄市大顺路与鼎山路口时,发现载有3名男子的这辆自小客车相当可疑,准备拦查时后座一男子突然持手枪指向警方。

  由于附近就是一家24小时营业的大卖场,警方不敢掉以轻心,先将对方逼到路边,喝令弃械下车,但对方不为所动,警察先发制人开火22枪压制,再逮捕3男,其中持枪指向警察的男子中弹,经送医后不治。

  警察清查这辆车,起获4把手枪、2把冲锋枪、307发子弹和一颗玩具手榴弹,而男子持枪指向警察的手枪因卡弹未击发。警方已将人、车押回侦办,并追查枪弹来源及是否涉及其他案件。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