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域名注册信息被修改 用户诉百度公司归还
2018-03-28 10:32:42
     中国法院网讯 (海宣)  因认为百度公司未经其同意,擅自修改了其域名的注册信息,致使其域名变成了其他人的域名,从而失去了该域名的所有权,用户许某以计算机网络域名侵权纠纷为由将百度公司诉至法院,要求百度公司将域名bayer—monsanto.net归还。日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许某诉称,2016年9月15日,他在百度公司注册了bayer—monsanto.net域名,注册年限为1年,2017年5月2日(在此域名注册期间)百度公司在未经其同意的情况下私自修改了bayer—monsanto.net域名的注册信息,并通过邮件的方式告知其域名注册邮箱已经发生变更,致使其域名变成了其他人的域名,其失去了该域名的所有权。经调查发现,截止起诉之日,该域名的注册信息已经是被变更的信息而非其注册信息。

  许某认为,百度公司擅自修改其域名注册信息的行为侵犯了其对该域名享有的所有权,应当承担法律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