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新在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校委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履行主体责任
努力实现新时代机关党校工作新发展
2018-03-28 15:40:19
     中国法院网讯 (陈日涛)  3月28日,最高人民法院机关党校召开校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校校长、校务委员会主任徐家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加强党校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形势下做好党校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深刻回答了事关党校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我们要以此为思想指导和根本遵循,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努力开创新时代院机关党校工作新局面。

  徐家新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确保正确办学方向。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学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从严治学治校治教,突出党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习近平法治思想教育,切实把机关党校办成政治学校。

  徐家新指出,机关党校要进一步完善教育培训体制机制,制定和完善3-5年机关党员干部进党校培训规划和年度计划,建立院党组成员到党校讲课制度,严格学员调训选送,完善党校培训班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开发有法院特色的课程,提高办学质量。校委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搞好谋划部署,加强检查督导,形成整体合力,推动机关党校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机关党校有关办学问题。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