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一夫妇出卖亲子出生证明帮助非法移民被起诉
2018-03-29 10:32: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京莺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居住在意大利米兰蒙扎地区的一对意大利夫妇,因涉嫌出卖子女的出生证明,帮助一名非法移民获取意大利合法居留,被警方拘捕。

  据报道,出卖子女出生证明的意大利夫妇,丈夫43岁,妻子26岁。2013年,该夫妇在妻子怀孕期间经人介绍,结识了一名来自阿尔巴尼亚45岁的非法移民。为了获得一笔可观的收入,意大利夫妇同意在孩子出生时,用孩子的出生证明,帮助该移民办理合法居留手续。

  当妻子住院临产时,阿尔巴尼亚非法移民以孩子亲生父亲的身份,与意大利产妇一同办理了孩子的出生证明。从此新生儿法律上的父亲,则变成了一名阿尔巴尼亚人,阿尔巴尼亚非法移民也顺利的获得了意大利合法身份。

  近日,意大利警方在核查儿童资料时,意外发现这对意大利夫妇的孩子,父亲身份存在诸多疑点。警方随后的调查中发现,意大利夫妇的孩子出生证明存在非法交易,并证实了阿尔巴尼亚人通过这份虚假出生证,办理了合法居留。

  目前,警方以涉嫌提供虚假手续,正式取消了阿尔巴尼亚移民的合法居留权;并以涉嫌帮助制造、提供伪证、出卖亲子出生证明,对涉案的意大利夫妇向检察机关提出了司法诉讼请求。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