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水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2018-03-30 14:11:2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何星洁 成文丽 宁丽
  近日,山西省文水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会议精神。此次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志刚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进昱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始终确保法院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意识,确保“两个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常态化;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执纪监督,严惩司法腐败。

  李进昱还与该院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入额法官进行了集体约谈。他指出,要认真贯彻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在抓管理、带队伍、促审判的总体工作思路指引下,狠抓干警队伍廉政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过硬法院队伍。随后,李进昱与该院党组成员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晋纲全面总结了该院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并就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干警,一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强化党内监督;二要严肃执纪问责,督促院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打造人民法院优良的司法作风;四要坚持零容忍、无禁区、全覆盖,坚决严惩司法腐败;五要建章立制,积极探索纪检监察工作新方法;六要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提升干警素质。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