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中院举办知识产权法律实务培训
2018-03-31 11:11:1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周 雷
  为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水平,促进创新驱动发展,近日,江苏省盐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在盐城市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中心举办了全市知识产权法律实务培训班。

  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全国审判业务专家汤茂仁应邀作了专题讲座。汤茂仁从知识产权的内在机理、外在形式、权利竞合、侵权认定等多方面,系统阐述了知识产权案件的审理思路和考量重点,以及司法机关在办理知识产权刑事案件涉及的证据提取、固定、鉴定等关键环节的问题,受到参训人员一致好评。

  来自盐城市两级法院、公安、检察、知识产权、工商、文广等盐城市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以及2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盐城市知识产权司法保护中心位于盐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服务大厦,是盐城中院与盐城高新区共同设立的。该中心以“创新知识产权、尊重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为宗旨,以“巡回审判、咨询服务、业务培训、诉调对接、法制宣传”五大功能为依托,定期开展巡回审判、业务培训等活动,引导企业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营造鼓励和保护创新的氛围。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