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走进法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2018-04-02 10:30:4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欧阳君
  3月30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新村街道梨树园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余梅走上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法院新时代讲习所讲台,为全院干警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高度称赞人民法院工作。

  据了解,珠山区法院新时代讲习所依托该院业余党校的教学资源,组建了一支“院长庭长带头讲、专家学者示范讲、党员法官轮流讲”的讲习员队伍,以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旨,充分营造以讲促思、以思促学、以学促进的良好氛围。此次,邀请余梅以《推开窗口看世界 新团队新作为》为题,围绕全国两会召开盛况、主要精神、代表履职情况等方面作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报告。

  据了解,作为珠山区法院的人民陪审员、特约调解员,余梅结合自己在社区的工作经历,把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余梅工作室”搬进珠山区法院,为当事人提供了诉讼辅导、立案登记、诉调对接、信访接待等一站式、一体化综合服务。这项亮点做法先后两年被写进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并被评为2017年度珠山区十大法治事件。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