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必新会见香港律师会会长苏绍聪一行
2018-04-11 08:50:5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刘静
  4月10日,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江必新在北京会见了香港律师会会长苏绍聪一行。

  江必新指出,“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港澳工作高度重视。希望香港律师会尊崇宪法,维护香港基本法,在推进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促进两地法律界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更大更积极的作用。江必新还向苏绍聪一行介绍了内地司法改革、设立国际商事法庭、涉港司法工作等情况。

  苏绍聪感谢江必新的会见,表示香港律师会愿意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参与国际商事法庭建设,为“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作出贡献。

  香港中联办和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会见。苏绍聪一行还参观了最高人民法院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