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套牌宝马撞坏铁闸门逃逸 广西南宁警方全城追查
2018-04-11 11:22:14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作者:卢荻
  4月10日上午,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五一路发生了惊人的一幕:一辆涉嫌套牌的宝马车发疯般地冲破铁闸门后,强行逃逸。在逃逸过程中,又跟多辆小轿车和电动自行车发生碰刮,幸好无人伤亡。目前,警方仍在全力追查该逃逸车辆。

  当天上午,在网上流传出多个事发时监控视频。在其中一个视频里,只见一名穿着执勤反光背心的交警站在一单位门口电动铁闸门旁边,当时铁闸门是半开的。就在这时,一辆白色宝马车飞快从里面冲出来,避开站在门口的交警后,直接冲破铁闸门。已被撞破的铁闸门将车头和车身团团裹住,然而,这辆宝马车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加大油门往前冲……

  那么,这到底发生了什么情况呢?记者了解到,当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南宁市交警部门从监控系统里发现有一辆涉嫌套牌宝马车行驶在五一路南宁市车管所附近,马上通知交警五大队路面民警进行布控。宝马车司机发现有交警在路面布控后,上演了疯狂逃逸一幕,为了逃避交警的拦截,将一家物流园将电动铁闸门撞破后,继续往五一路方向逃逸。在逃逸过程中,先后跟三辆小轿车和一辆电动自行车碰刮,造成这几辆车不同程度受损,幸好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南宁市公安机关正全力追查该逃逸车辆,并将依法严惩相关违法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