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中院组织党员开展十九大知识测试活动
2018-04-11 16:46:57
     中国法院网讯 (余作才 邬红艳 秦学)  4月11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宣传科党办支部和研究室党支部先后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知识测试活动,由此再次掀起了全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当日上午9时30分,在研究室党支部学习室,作为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胜男正在认真答题。她说,开展知识测试活动,对于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全院党员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该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海燕介绍,桂林中院共有21个党支部、225名在职党员。为了充分调动全院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检验学习效果,该院各支部结合法院工作实际,由各支部自行组织测试,并将测试情况“记录在案,全程留痕”。测试主要考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有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宁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