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军机坠毁遇难者人数达到257人
2018-04-11 22:37:5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黄灵
  阿尔及利亚国防部当地时间11日上午发布消息说,当天早些时候发生的军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达257人。

  阿尔及利亚国防部说,这架伊尔-76军用运输机当天上午7时50分从阿北部卜利达省布法里克军用机场起飞后不久就坠毁在附近的农田里。目前遇难者人数达到257人,其中包括10名机组人员。遇难者大部分是军人及其家属,遇难者遗体已被运往附近一家军事医院。

  目击者称,飞机坠毁后起火,浓烟在远处就可看到。救援部门出动上百辆消防车和救护车前往现场,坠机现场已被封锁。当地电视新闻画面显示,机上大火已被扑灭,机头、机尾与机身断裂。

  据阿尔及利亚通讯社报道,阿总统布特弗利卡当天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阿国防部副部长兼国家人民军参谋长艾哈迈德·加伊德·萨拉赫已前往坠机现场。军方已成立调查小组调查坠机原因。

  近年来,阿尔及利亚军方飞机失事时有发生。2014年2月,阿空军一架C-130运输机失事,77人遇难。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