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执行攻坚号角 集中发放280余万执行款
2018-04-19 16:28:26
     中国法院网讯  近日,云南省永善县人民法院执行局集中向27名申请人发放280余万元执行款。至此,顺利执结了27起关于申请执行永善某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确认合同无效纠纷系列案。

  据悉,这桩系列案源于申请人与永善某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建房协议》,被执行人某房地产公司处于资金链断裂,房屋迟迟无法修建,被执行人未按照合同约定建房,申请人起诉至法院要求确认该合同无效,并返还房屋投资款及相应利息。法律文书生效后,被执行人不但不履行义务,而且下落不明,执行法官多方查找,并通过公告送达执行通知书,费九牛二虎之力,最终联系上该房地产公司,该公司也通过努力融资募集资金,履行了这27起案件的执行款。

  “眼看这钱就要打水漂了,都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今天能领到这笔钱,多亏了法官们的努力”,在案款发放现场的申请人说道,并向法官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永善法院执行局紧紧围绕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的“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总体目标,认真清理案件,加大执行力度,穷尽一切执行措施,打赢这场执行攻坚战。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