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风暴”执行攻坚 保涉军案件顺利执结
2018-04-19 16:28:21
     中国法院网讯 (徐秋晗)  近日,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顺利执结一起涉军房屋租赁合同纠纷案件,迅速将被占用的军产房屋腾空移交部队收回,保障了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活动的顺利进行。

  2013年8月31日,原告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与被告宣州区某居委会签订《军队房地产租赁合同》,约定原告将位于宣城市区鳌峰路某处房屋出租给被告使用,租赁期限至2016年8月31日止。2016年初中央军委印发《关于军队和武警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活动的通知》,原告在合同到期后决定收回房屋,但被告迟迟不腾退,原告遂将被告诉至法院。经该院主持调解,原、被告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协议。并约定于2017年6月30日前腾空位于宣城市区鳌峰路某处房屋,返还给原告。然而到了约定的时间,被告又以种种理由拒不腾空房屋。无奈之下,原告向宣州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打响后,宣州区法院将该案作为重点督办案件之一,承办法官多次联系被执行人,向其释明法理,树立被执行人自觉履行意识,仅仅一周时间,被执行人就主动腾空房屋交还部队,并主动缴纳执行费用。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