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大连公安辟谣:
网传普兰店杀人案视频系外地 嫌犯正全力缉捕中
2018-04-20 15:08:39 | 来源:“大连公安”微博
  4月17日,辽宁省大连市普兰店区发生一起特大刑事案件,大连警方集中全力开展侦破缉捕工作,并在官方新浪微博@大连公安公布了相关案件情况,发布了悬赏通告。此期间,有个别网民在微博、微信等平台散布了“普兰店大谭镇行凶过程”“普兰店特大杀人案嫌疑人已被抓获”等相关图文、视频信息。经警方核实确认,网传内容与本案无任何联系,视频、图片中涉及的地点也不是大连,敬请广大网民不要信谣、传谣。

  大连公安再次提醒:网络非法外之地。大家遇上类似信息时,要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目前,普兰店特大刑事案件涉案犯罪嫌疑人身份已锁定,大连警方正集中全力开展缉捕中,希望社会各界群众注意发现并积极提供线索,警民携手,尽早将涉案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还社会以安宁!
责任编辑:刘瑞红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