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纽约市长加入特朗普律师团队
2018-04-20 19:33:35 | 来源:新华网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律师杰伊·塞库洛19日说,前联邦检察官、前纽约市市长鲁迪·朱利安尼加入了特朗普私人律师团队。

  这一团队主要负责与“通俄门”调查有关事宜。特朗普在一份声明中说,朱利安尼是自己的“老朋友”。朱利安尼也表示,期待与特朗普及律师团队其他成员展开合作。

  塞库洛还表示,前联邦检察官简·塞琳·拉斯金和马蒂·拉斯金也同意加入。

  在前首席律师约翰·多德上月宣布辞职后,特朗普私人律师团队一度陷入人手短缺的局面,而由特别检察官米勒主持的“通俄门”调查正深入特朗普核心圈。特朗普的常年私人律师科亨本月被突击搜查,正是因为米勒提供的线报。

  现年73岁的朱利安尼是特朗普忠实的支持者。他在担任联邦检察官期间声名显赫,1994年成为纽约市市长,并因在“9·11”袭击之后展现出的领导力受到尊敬。

  拉斯金夫妇在司法部任职期间专攻打击有组织犯罪、敲诈勒索等,二人目前在佛罗里达州经营自己的律师事务所。

  美国媒体报道说,特朗普的律师团队和米勒团队已就当面问话特朗普的可能性进行了接触。特朗普曾表示,愿意接受米勒问话,但在科亨被突查之后,特朗普的态度出现变化,甚至引发外界猜测和担忧他是否会解职米勒、叫停调查。
责任编辑:龙江楠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