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同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举行会谈
2018-04-24 19:10:00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李阳
4月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同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在莫斯科举行会谈。 摄影 郝帆
  当地时间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同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在莫斯科举行会谈。

  郭声琨说,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的战略引领下,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当前,两国顺利结束各自国内重要政治议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俄罗斯在强国富民的发展道路上稳步前进,两国关系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执法安全合作是中俄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两国高水平政治互信的具体体现。中方愿同俄方共同努力,认真落实两国元首共识,深化反恐、网络安全等合作,有效应对各类传统和非传统安全威胁,维护好两国安全利益,为促进地区及世界安全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帕特鲁舍夫表示,俄中关系进展顺利,合作成果丰硕。俄方愿同中方加强执法安全合作,共同应对各类风险和挑战。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国家反恐安全专员程国平参加会谈。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