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分别会见白俄罗斯、伊朗、缅甸、塞尔维亚、埃及、以色列、巴基斯坦代表团团长
2018-04-26 22:05:43
     中国法院网讯  当地时间25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在俄罗斯索契出席第九届安全事务高级代表国际会议期间,分别会见了白俄罗斯安全会议国务秘书扎西、伊朗最高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沙姆哈尼、缅甸国家安全顾问当吞、塞尔维亚副总理兼内务部长斯特法诺维奇、埃及总统国家安全事务顾问纳佳、以色列国家安全事务委员会副主席戴维德、巴基斯坦总理国家安全顾问詹朱阿。

  郭声琨说,去年10月召开的中共十九大,宣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描绘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中国共产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个月,中国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作为中国共产党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全体代表和中国人民对习近平同志的衷心爱戴和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再次就扩大开放、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发表重要论述,为中国与世界各国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中方执法安全部门将同有关各方一道,以落实习近平同有关各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为主线,着眼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持续深化反恐、打击跨国犯罪、禁毒、网络安全等合作,努力为推进“一带一路”等框架下的各领域合作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给更多国家和民众带来福祉。

  各方代表团团长祝贺中共十九大和中国全国两会成功召开,表示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执法安全合作水平,更好应对国际和地区安全形势变化,切实维护共同利益和安全稳定。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驻俄罗斯大使李辉,国家反恐安全专员程国平,公安部副部长侍俊,国家安全部副部长董经纬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